close

..耶耶耶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喔!!

 

呵呵呵呵傻笑中

 

今年的母親節..剛開始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我已經過了有小樂的第三個母親節了..

我知道小樂學校會教她們做些啥ㄇ!來給媽媽(因為去年父親節有做卡片)..,但是真的拿到小樂做的東西,還是很感動

  母親節的那個星期五..下班.,到婆婆家接小樂時,就在門口聽到隔壁媽媽跟小樂說:你要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嗎?!,小樂看到我時..一樣大叫..媽媽..媽咪..,然後很興奮的說:媽咪!我有東西要送你喔!!

哈哈哈..我也很開心的說:真的喔!!..回到家裏..小樂急著拿著他的書包..撈出一個瓶子上插著一束紙做的粉紅色花..並且大聲的說..媽咪,母親節快樂!!呵呵呵..,我也超開心的說..謝謝….!!ㄏㄏ..一坨爛爛的花..真的超開心的啦!!

     而且ㄚ..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說,小樂為了做這束花..耐力超強的坐在位子上一個小時,只為了剪這束花。快要三歲的小人兒..不動的在那剪了一個小時..感動的要哭啦..阿姆感動點超低的,收到這束花後,ㄎㄎㄎ便到處炫耀..閃人眼睛ㄟ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