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剛買的積木12000個.數到頭暈..

左下:樂樂在模仿我拍照、我們兩個疊的高樓大廈

右上:各種形狀,約有10來種,給小蘋果的,沒有右下角的小三角形,怕太小,他會塞嘴巴

右下:媽媽玩..鼓牌,小樂看積木倒了,說:我的都不會倒!!

        不知到那一天,在網路上無意間..知道,彰化有在賣一元積木,是用木頭做的,沒有上色,也沒有上漆,小樂拿在手上玩也頂安全、重點是一個 "一塊錢"和〝台灣製〞,買個幾百元,就超多。這樣省錢的玩具,哪裡找?循線找到工廠的部落格,看了照片,每一塊積木沒有很大,對小小孩的手來說,卻剛剛好!

亂七八糟  ....

 

         於是我們預計這個清明假期的第一天,到台中ㄌㄨㄚ ㄌㄨㄚ ㄙㄡˊ外加

去買積木..,在這之前阿威就先跟小樂預告,要去台中和彰化兩個地方喔!!只見小樂很激動的說:不行去"彰化"!..阿威滿臉黑線..不懂小樂為啥ㄇ不能去?!!!..我在旁邊,聽到..笑到肚子痛..因為小樂的彰化非彼彰化,是髒話!!可能是小樂學校男同學亂講髒話老師有告誡不能講…>__<||︳。還好..阿姆很懂小樂..馬上出手解說..要不然小樂因為阿威聽不懂他的話..兩人雞同鴨講..沒完沒了..ㄎㄎㄎ..買積木小插曲..

 

       話說,那個做積木的工廠..真的滿偏僻的..很不起眼的鄉間小路,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還好我們一群人..七嘴八舌的..也找到了。

     我和阿雀阿姨兩個人就掃了2000個積木..。ㄏㄏㄏ..不是要蓋城堡啦!!想說難得去一趟..問了身邊的親朋好友..作夥一起買!!就這樣2000這個數字成形啦!

我給每個小朋友300個,這樣想堆啥ㄇ就堆啥ㄇ、要排啥ㄇ也可以排啥ㄇ!!

小樂每天都說來玩積木吧!..媽媽我也玩得不亦樂乎

小樂:媽媽..積木可以做啥ㄇ呢?

媽媽:可以做分類、疊高高、做各種圖案、認識形狀、玩數數..,還可以做啥ㄇ呢?

小樂:做香菇!!

媽媽:︳︳︳……    ︳︳……

 



拔拔堆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