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5

最近朋友們,好消息不少,有的生了小寶寶、有的經過努力後,令人興奮的--有了….

    看著剛生寶寶的朋友,手忙腳亂的樣子、幫忙給懷有寶寶的朋友購買寶寶用品資訊….想想..好快阿..我那時有樂妞時也是這樣阿!!計畫著要買些啥ㄇ!哪買比較便宜!那種奶瓶、推車零零總總..拉拉雜雜..比較好用、.對寶貝比較好、..生完要怎樣才瘦的快

    樂妞出生時..只有一ㄍ混亂..到現在他已經會自己坐在餐椅上吃飯.、會跑、多話的想要叫她閉嘴、會說:不要!!..剛生時,不知道是泡羊水泡太久,怎ㄍ人腫腫ㄉ..把做媽和爸的..結結實實的嚇了一大跳!!現在是一ㄍ清秀的小女生..講話也ㄋㄞ ㄋㄞ的!!..好女生ㄟ

    樂妞每次和阿祺玩,除非玩很久,否則她都會意猶未盡的不肯回家、要不就阿祺來我們家玩,還沒玩夠,就到睡覺時間,樂都會哭..。我只會想,人家阿祺都不會這樣..只會說不要回家….若是媽媽強迫他回家..他也不會哭..就跟著媽媽!!..前幾天,樂妞到阿祺家玩,到了睡覺時間,竟然不肯跟我回家,要在阿祺家睡午覺!!...O__O…天ㄚ!!.阿祺媽媽叫我先回家,若是樂不行,她會帶她回家..,也只好這樣了。但是,當我走下樓時,心中突然覺得空空的我的寶貝慢慢的要會飛了..慢慢的..慢慢的..就會越飛越高..,媽媽不再是她的全部..!有點傷心阿!拿起電話打給阿威..說:妹妹,不要媽媽了!!嗚嗚嗚…>__<…,過了20分鐘,電鈴響起,樂妞回來了..他告訴阿祺媽媽說:她要回家。做媽的鬆了一口氣,他對媽媽還有依戀,還要我陪睡覺;沒真的在人家裡睡覺(我只剩陪小姐睡覺的功能了)。看來,比起即將要上學的阿祺,樂更適合去上學..

    可是ㄋ媽媽我,還要把樂樂留再身邊一年,好好享受我跟她24小時黏在一起的日子,這或許是我和樂最接近、最親近的好時光,接下來--樂樂的日子就會慢慢的加入許多人、會有老師、同學、好朋友、男朋友甚至老公..,變的很豐富,不再是只有媽媽

到時候--媽媽根本是ㄍ..= P~,想到這哩,好寂寞!!哈哈哈..媽媽的感傷阿..

    樂樂!不要急著學飛、不要急著長大好ㄇ?媽媽會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