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喂呀..真是太不認真記事ㄌ..果真被豬附身….懶字還不足以形容阿..

樂報告

身高:86公分

體重:12.1公斤

頭圍50公分(果真有遺傳到大頭)

再過一ㄍ多月,樂就要兩歲ㄌ,好快阿!!真的是不知不覺ㄋ..樂妞最近的詞彙多到我想數也數不出來的地步ㄌ..而且在熟悉的環境裡,非常愛講話,多話到想叫她停..….一下..現在還在主詞+動詞+名詞的階段,就已經很好笑ㄌ,等到他很能講的時候..不知道會是一ㄍ啥ㄇ樣子?!

     不吃飯的惡行,已經很久了!!一下子好、一下子壞..真的很氣一口飯,她可以含在口裡40分鐘,好氣喔!!被我處罰關起來!!也不怕..就一直大聲的哭!並且喊著不要關!!”..但是照樣不吃..跟他還硬的..沒效..來軟的..也無錄用..我只好每天跟主耶穌禱告,祈求他賜我智慧..能想出辦法來治她..嗚嗚嗚..提到樂脾氣硬這回事..之前我就試驗過ㄌ!(生病喝蜂蜜水事件)來硬的,她是絕不會妥協的ㄚ威還狠毒的說:你想想你自己是啥ㄇ德行,你女兒就是啥ㄇ德行…O___O!!

遭到天譴ㄌ!!想想,還真的!我小的時後,我爸爸(樂的阿公)是小孩輩裡出名的兇的..連堂兄弟、姐妹都怕的人物,但..我就是不怕他..一再的挑戰老爸的權威..!!

ㄋㄟ..現在可好ㄌ..生得一ㄍ女兒,完全得到母親的真傳..>_<<…其實說穿了,我們兩個(樂和我)還不就仗著父母親對自己的愛..才敢這樣造次阿!!所以樂樂完全的明白,她再怎ㄇ機車..我就是愛她..絕對不會讓她餓肚子的…(嗚嗚嗚..被看的明明白白…)

    說真的,樂這隻妞..也就只有吃飯這點,讓人家很生氣..其他她真的是一ㄍ貼心的小女生..在外面逛街,她也很少脫離我的視線,吃飯也會很乖的坐在餐椅上、吃完東西,她會很盡力的想要幫媽媽把遺漏的東西,送到廚房(雖然常常幫倒忙。)

    也很有禮貌,給她東西,絕大部分都會說謝謝!!(有時,實在太害羞了,說不出口)

    跟他說不行去做的事,講ㄍㄧ、兩次,她也會懂..像是他很愛抽衛生紙..有一次我很認真的跟他說:妹妹!這ㄍ衛生紙..,要砍很多樹樹.才能做成.你一直抽..就會有很多的樹樹死掉..不知是真的聽懂了,還是..;反正他後來就比較沒再抽ㄌ當媽媽的迷思嗎?

     對朋友(他唯一的朋友叫阿祺)也很友愛,(哈哈..兩個人常常為了玩具吵架,沒見面的時候,又思念著對方)樂樂自己吃東西,她也會拿一ㄍ給她的朋友吃..或是自己喝水也會順便拿了阿祺的水杯餵他喝..這樣的情景很好笑..感覺的出來..樂樂可能會是一ㄍ雞婆妹..

     夏天到了,訓練她自行大、小便的成績很不錯..80%他都會說了,尤其是大便這檔事,幾乎沒有漏接過,這樣我省了很多濕紙巾的量真好!!小便還有待加強..!!

     這陣子,每天都會在樂的耳朵邊講數遍:媽媽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你要不要聽?(當然是)媽媽最喜歡的人叫做劉姝嫻,又叫劉小樂、又叫樂妞、又叫樂妹,媽媽都叫他妹妹......最喜歡她了!!好愛、好愛她喔!!好了!講完了!!

        我講的不厭其煩,樂聽的不亦樂呼,最重要的是,她聽完後的臉,超滿足,好高興ㄏㄏㄏ..我想,這輩子--只要她想聽這幾句話,我願意每天講給樂聽,不管他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