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又要有藝廊了~~公司又要有藝廊了~~公司又要有藝廊了~~公司又要有藝廊了~~

整個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擔心,開心的是--仙女姐姐說盡量展年輕的藝術家作品,

實在的說,這幾年新銳藝術家的作品真的是有意思極了..,擔心的是--喵我的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很想哭!!藝廊整個設計圖雛形已經出來了,但是呢!!黃大尾先生,有很多的想法,所以...

全部弄好大概過年了吧!。

他還想要弄了一個小花坊..所以在搜尋藝術家的訊息的同時..也看了一些花花草草的資訊,

(雖然是董叔叔在做,但在我們的範圍內..多多少少要幫忙一些..我想!),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公司美編設計傳來一個部落格..格主很愛花草..包的小束花超可愛,弄的多肉植物小盆~~~

喔..我愛上綠色肉肉的小植物..喵的可愛!!可我是黑手指阿...這些多肉不用常常澆水..

我應該可以吧???

再跟深入的收尋一些資料..揶..新埔鎮上有一家叫福祥植物園的地方..有賣很多"多肉"

我這星期放假,要去---- 握拳!!後來在博客來買了"家有多肉真好玩"一書..,

介紹一些常見多肉..和如何組合多肉盆栽。

634413915316685000.jpg      

星期六,一早回竹南家看看婆婆...就出發去新埔嚕!!去到時,快中午了..真的好熱、好熱!!

園內滿大的,但實在是很熱..沒有多拍照..(而且小黑蚊很多,結帳時我和阿為被釘的癢癢癢..!!),

只有一張..實在太可愛..

iphone1000723 364.jpg  

真的~~很多..多肉ㄟ..而且去路上,沒啥人影..但是去到地點..耶..還滿多人的..ㄟ,

(iphone的地圖功能真是好用..輸入地址..施放大頭針,按路線..齁齁齁..就顯示出來了..

隨著移動,表示你的小藍點還會更著移動)

我也快速的拿著籃子選了起來..,我喜歡肥肥厚厚的葉子和小小的仙人掌..那種長得像蘆薈又有斑紋的

..XD..不太愛啊!選了8盆小的..小小的3盆和一些土。將500元。價格OK嗎?不知道..

我對花草價格沒啥概念。

iphone1000723 367.jpg  

    既然來到新捕,當然要吃板條阿,上網搜尋了一家--日盛板條,說是以前小蔣總統有去過的..可是ㄋㄟ..

真的很普通,還沒有竹東的好吃(我們之前有去過一家,但是沒找到,那家很好吃,又大碗,

問了竹東的爸爸..說是在消防隊,對面),肚子極度不滿足的一家人,又繞去竹北,買了花盆,

突然想去春水堂吃個功夫麵好了!!和阿為..各一碗功夫麵和珍奶下肚..呼..將才對啊!!

    回家後..就急著開始玩起來了(忘了照相,弄完才想到要照),弄了兩盆..將將將..

超可愛的啦!!我不得不說:我組盆很有天分啦!!第一次弄ㄟ~~

   iphone1000723 365.jpg iphone1000723 366.jpg  

希望這些小可愛,會好好的在我家長大。其中有一盆,要送給人家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