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   

  

樂樂滿四歲了..

ㄚ沐好開心!!樂樂活潑、健康又貼心,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身高101公分,夏天比較輕一些16公斤,腳長約16公分

喜歡跳舞、唱歌,很有韻律感。說話方面,目前為止所有的對話都很順且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新詞,族繁不及備載…,現在最歡的穿著是洋裝、裙子,有蕾絲的衣服、襪子。也很喜歡玩扮家家酒、賣東西、當醫生、開小吃店、玩黏土、聽故事書,跟范永祺玩打壞人的遊戲,總之--非常的有小女生應該要有的樣子。
     繪畫大頭人、不太像的小狗,和亂七八糟的線條,數字都認得、ABC也應該認得(沒仔細問過),認得大、小、天幾個字,數字方面,(6/14)早上我在浴室著裝,他在外面數數,可以數到1-100,但中間到..如59轉60時..邏輯還沒很好..
頓ㄊㄟ˙,然後自己大喊..下面是什麼ㄌㄟ...鵝~~~60.61.62.........就這樣轉到十進位時會轉比較久。應該是五以內的加法都會(五以上沒試過),最近有一天,要和旺旺叔叔去吃飯,我們再討論是不是要去載旺旺和雅琳,小樂就突然冒出:那這樣我們會有五個人,雅琳阿姨要和我們擠後面。阿威和我都吃了一驚,他什麼時候會2+3的加法,3歲半的時候會1+2的加法我知道,因為吃餅乾,我拿給他時,小樂會說這樣是三個。

    這個年紀的幼稚園流行,小人們喜歡來、喜歡去的…,樂樂他們也是..喜歡的小男生有..楊X翔、彭達恩、范永祺是一定有的,這幾個輪來輪去…某日….
樂樂:今天范永祺不會來我們家玩了!
媽媽:為什麼?
樂樂:因為我不跟他結婚啊!
媽媽:(已經要開始狂笑了,憋住還要很認真)ㄚˊ..那你要跟誰結婚?
樂樂;彭達恩啊!(還白我眼,意思是--說那樣多次了,還問)
媽媽:那達恩有跟你說嗎?
樂樂:有啊!我們約定好了!
當我把這件事告訴他爸比時,小樂還吩咐不能跟老師說,ㄎㄎㄎ..從小就知道老師會阻撓學生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