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8

    樂妹一歲生日後的第一個週日,恰巧ㄚ威之前同事說要去戶外烤肉,對腸病毒還是很怕,想說是戶外,大家都洗手的話,應該OK..。備齊樂妹的ㄍㄟˇ私後,一行三人就上車出發拉!..地點是台北縣三峽的山裡到三峽後,才打電話問同事卻確ㄉ地點,經過三、四通電話問路+塞車(一堆人往山裡開),早上九點就出發的我們,到達時已經十一點多了累死我ㄌ..還好樂樂睡了一下..要不然他一定會唉唉叫..

     路標是寫大版根..我和阿威是第一次知道這ㄍ地方,很土包..路延著溪邊開,有許多私人維護、清潔的烤肉區,還沒到大版根ㄉ樣子.,不過感覺已經很山裡了,終於到了.."大車輪XXXX哇塞!一堆車已經把園區的停車場擠滿,我們根本停不進去,還好ㄚ威同事們早早就到了,聽說已經考完一輪,要不然我們連木炭可能都看不到,不要說烤肉了!  好不容易在路邊草草的停下車..趕緊跟他們會合去。

    原來是一條溪(那時還不知道溪名),比內灣的溪大了些,水也豐沛些,岸上還有特別搭遮陽棚,給人們在底下烤肉,但是還是熱ㄉ發昏,另外有救生員,感覺玩水會比較安全!當然我和樂樂是不可能去玩水的,只能乾瞪眼的份,ㄚ威因為星期五,樂樂生日請假,沒有收MAIL,所以沒有看到要帶衣服哈哈哈本來也是只能看看....男生就是方便,不用穿上衣,只要有下半身衣物可以換就成,所以在園區隨便買了短褲,就下水泡個清涼我呢!當台傭啦!顧樂樂…..

ㄚ威的同事們很好的,烤了一些食物慰勞我不能去玩水的身體….嗚嗚嗚感動!

    不過ㄚ威泡了兩回合後,我看到下游有一個地方,水很淺,可以去泡泡腳..。便叫他帶著我和樂樂去泡….真的很涼原本熱的發昏我倆只是泡到腳而已就暑氣全消還泡了第二回合,樂樂要走時,還不願意走..哎哎叫ㄌㄟ..

     當天超多人玩水的,還有些人從大石頭上跳水,看了實在覺得很危險,也不知道溪底多深、有沒有暗流、漩渦啥麼的!心裡暗暗的狂罵!不知死活的一群屎小孩。玩水就玩水..幹麻還要這樣玩命…!救生員也只能勸導,也沒有強力制止!嗚啦啦

     下午三點多,看著天上烏雲增厚,大夥便趕緊收拾書包回家啦阿母我怕樂妞中暑(中暑的話,我就皮繃緊些,等著她阿公雷公吼!還好沒有。),給她喝超多水,第一次!帶出去的尿布用光光!好加在,剛好夠用。回程又是塞塞塞塞的我和樂妞在山路就睡的不醒人事,ㄚ威不知道怎開的,竟然開到三峽老街去了,還好我們只是經過,因為一整條街都塞滿人,不能帶樂妞下去玩,ㄚ威只能放我在老街的路口買了牛角一盒,好像這樣灑泡尿、做記號,當作有來過啦!上車回新竹了!

     回程的山路上,清醒時,還在自言自語,這是啥ㄇ溪阿!他們的國小名字都好有趣,插角國小、有木小學,嗯!看了就很想去念

     結果,星期一早上---新聞就報啦!”三峽的大豹溪,民眾溪邊玩水,溺斃!”就是跳水啦!!!!真是XXXX….。上帝阿!!您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告訴我這土包,這是啥ㄇ溪阿!這下傻媽我知道ㄌ!謝謝您喔!新聞畫面撥的還是--我們昨天去的那個地方ㄌㄟ,因為那邊有個大橋墩,剛好可以跳..。心裡又是XXX,看了整條新聞後,還好不是我們那段溪!只是借用畫面而已,要不然,腳下清涼的溪水,果真涼的可以ㄚ..會發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