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給他無奈...  我叫茶茶..茶包(trouble )ㄉ茶...

       樂妞今天10ㄍ月又12天

       會的把戲,來大會報告一下,聽到名字、劉小樂,會舉手,當然你要幫他配音"又"....

若是你牽他ㄉ手..舉手,喊下一次劉小樂時,她也會牽你ㄉ手舉起來...

ㄎㄎㄎ..哪ㄟㄚㄋㄟ..咩咩一定覺ㄉ喊劉小樂時大家都要舉手...不能只有他舉..

        媽咪OS.  劉小樂..那是你ㄉ名字阿..不是阿公、不是阿婆、媽媽、爸比ㄉ名字..

所以我們不用舉手,了不了...(當然是不了啦!)。

       會雙手拿ㄋㄟ ㄋㄟ瓶喝ㄋㄟ ㄋㄟ....吼...這可是教ㄌ好久才肯拿ㄉㄋㄟ..

不知道是因為屬豬ㄉ關係..有夠懶ㄉ..明明就會ㄉ..就是不拿...

ㄎㄎㄎ..大力ㄉ說他好棒...才願意拿ㄋ..

        好啦!這篇的重點來ㄌ...

之前給她買ㄉ繪本.."棕色的熊你再看啥麼"!裡頭有隻一隻紫色貓咪..

阿公說:樂妞翻到那一頁...會發出"ㄧㄠˊ"...我真是傻眼...

她ㄉ第一句話不是爸八、不是媽媽..或是其他ㄉ任何...

馬上試了樂妞幾次..還真ㄉ會..ㄧㄠˊ.....

我在想是不是以下ㄉ原因..

新竹ㄉ家養了兩隻貓咪,樓上照片ㄉ這隻,簡直是無奈阿..

超級會吃醋..一吃醋就到廁所或是後陽台尿尿...(之前還會到處亂尿..)

摸另一隻貓咪,也吃醋、抱樂妞不能摸他也吃醋..罵他..就不爽..尿尿...

吼....完全抓不到他到底在不爽些啥ㄇ!?...反正就是很容易不爽...

就賞你一泡尿..哎哎哎...我家最乾淨ㄉ地方,就是後陽台和浴室...

哈哈哈..每天都因為尿尿刷地板...ㄎㄎㄎ...真是苦中作樂..

從去年他只要尿尿,我就處罰他--關籠子-- 臭茶就在籠子裡狂叫...

ㄧㄠˊ..ㄧㄠ....喵..凹...關多久就叫多久....吼..超級有耐心..

在茶茶ㄉ強力放送之下..樂妞學會ㄉ第一ㄍ字眼,也難怪是 --ㄧㄠˊ...

哎哎哎..真是給她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