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妹妹已經半歲ㄌ,抱著他還是有一股奇妙的感覺迴盪在心中...

覺得不可思議極了...她是誰啊?!跟我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ㄇ?

看著他倚在我懷裡,抓著我的衣服,視線一會急速翻轉去探索他方...

一會轉頭看我...她的臉有無比的滿足...。我更是....心中無法言喻...

連我上班時,也會思念著她的笑顏...天ㄚ..早上才剛走,不過是幾小時而爾..

昨晚樂樂睡著後...我也準備上床..ㄚ威走進來...我們兩個傻子..

就這樣看著睡著的樂妹....好幾分鐘..ㄚ威回頭對我無聲的裂嘴大笑..

我用口語回答他...很讚喔!..

後來想想,兩個傻瓜爸媽ㄚ..真白癡的行為..

那日看"今夜哪裡有問題"來賓裡有黃國倫...他說一位企業家請他--為企業家女兒滿周歲時,

作一首個歌...

他做了"你是我的幸福"...歌詞全義我記不清..只記得

"你的平安快樂,是我的幸福"....真是道盡傻瓜爸媽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