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ㄉ這ㄍ時候,我ㄉ人生有重大的轉折..因為肚子裡,多了懷中的小女孩..

和威交往10來年、結婚5年多才有ㄌ她....到現在我都還會有一種莫名ㄉ感覺..

我年輕時是有想過..我會當媽媽..但是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威和我都像孩子般....怎也想不到當媽媽的我是怎樣ㄉ一個樣子..


 

2007年仲夏的午夜..這個令我兩牽腸肚掛的小妞妞經過催促..才來報到..

在我肚子裡不知道是冬暖夏涼..舒服的讓她忘記在該見面ㄉ時間..出來..

經過ㄌ些天..等不及的我..到醫院去催促她...

痛的我哭爹喊娘的...她竟然還不出來..只好使用暴力.."破壞是為了建設"..嗚嗚嗚..

我的肚子挨ㄌ長長ㄉ一刀....終於見面ㄌ..."阿...!怎會長這樣"..威嚇的..哈哈哈..


 

慢慢的小妞妞的嬰兒紅退了..皮膚白皙的像白饅頭..常常讓人忍不住想要咬她一口

一個愛笑的女娃兒,就如我在還沒有她的時候...

想過有BB的話,不管男生、女生都取小名叫"樂樂"..我希望她一生平安、快樂..

果真她是一逗就笑....快樂極ㄌ...希望她一生皆如此阿...


 

在坐月子中心時,照顧她的阿姨們...超愛和她玩耍..

因為她極有反應..表情又豐富又逗趣......

ㄏㄏㄏ..是她的優點也是..算是缺點ㄇ?!..

因為古靈精怪阿....雖然只是BB..就已能預知她以後超難搞..一定超有想法..

至從她到來後..威和我的生活一團亂..我們這對新手爸、媽..

像瘋衛星般..手忙腳亂的繞著她打轉...她的一頻一笑..她或哭或鬧..

變成我們的每日新新聞...


這幾天..天氣轉涼..讓她染上了感冒...令威和我心疼的...

這個小妞妞對她喝了三個多月的ㄋㄟ ㄋㄟ..又厭煩的不肯入口..

一心一意只想喝點不一樣的....+上生病...呼...難搞阿...



樂樂...媽咪希望妳能快快好起來..健健康康...喝ㄋㄟ ㄋㄟ...

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o6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